拜师以后才发现先生自己也搞不掂哪能办法?(完)

(上)(中)

(接上文)

【次日下午】

群名:大∩区

15:24

鼎湖山裹蒸粽:刚看了一下,所以是还没有人把大佬加回来么?

鼎湖山裹蒸粽:@蒸糕包

蒸糕包:别说了,我加了一上午了,大佬一直在线,一直不通过

蒸包糕:私信也不回我

东省醒狮:什么情况?真的嫁出去了喔?

鲛の泪:不要再乱讲了啦,昨天就是你们这样大佬才退群的吧

伶仃洋上一群岛:不不,我觉得阿莞讲的有道理

伶仃洋上一群岛:如果不是真的有事,大佬不会说两句就急的

江jiāng门:我觉得不会有事,要有事早该有事啦~

江jiāng门:你们想下,大佬现在2K+了喔

半城山色半城水:……你在怀疑大佬的……什么?

鲛の泪:忽然觉得跟那边年龄差有点禽兽啊

东省醒狮:所以回到香山头先那个问题

东省醒狮:——我啲为乜一直都冇正式个阿嫂?

鼎湖山裹蒸粽:不奇怪吧,岭南以前不是好荒吖嘛?

伶仃洋上一群岛:系啊,往后海上生意好了才热闹起来

伶仃洋上一群岛:我昨天想了,其实从前海路一下开,一下关,一下迁海,一直搞搞阵……最后基友都散了,又只剩大佬一个带濠镜

东省醒狮:不要讲了,这孤儿寡母的形容,我都有画面了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

红船泊晚沙:喂,你们讲话还是不要太放飞啊

红船泊晚沙:虽然大佬现在不在群里,但他会偷看我屏幕

蒸糕包:禅姐你手机拿好别让他看啦~

红船泊晚沙:不得

红船泊晚沙:不给他机会偷看我屏幕,我怎么偷看他屏幕?

蒸糕包:他在干嘛一直不回复?

红船泊晚沙:你们猜[坏笑.jpg]

东省醒狮:……刺激~

 

【私聊】

15:27

穗先生:其实还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你看

穗先生:[截屏.jpg]

申仔:……!

申仔:全部都是这25小时里发的?

穗先生:系啊

申仔:……他们到第24个小时才开始找我[嫉妒使我…….gif]

申仔:所以根本不是方法问题,还是分人吧[绝望.jpg]

穗先生:唔系,你没有领悟这个方法的精髓,等下

穗先生:[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15:30

申仔:……看不懂了,这究竟是?

穗先生:重点不是他们怎么讲你,而是你不在他们都在讲你

申仔:是在讲我,但……

穗先生:你冇想过为什么四明刚好在你家附近?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申仔:谢谢先生

穗先生:[湿湿碎啦.jpg]

 

15:35

申仔:不过,先生

穗先生:?

申仔:现在好像家里都误会我们……怎么办啊?

穗先生:听他们讲啦

穗先生:这种事解释是说不清的

 

15:38

穗先生:又或者我们可以试下……

申仔:……在一起?

穗先生:[截图.jpg]像这种交换过来解释

[“申仔”撤回一条消息]

 

15:40

穗先生:……

穗先生:你思路有点跳跃

穗先生:当然这是另外一种办法

 

15:46

阿申:真的?

 

15:55

群名:大∩区

红船泊晚沙:我话你们知,大佬刚才把对面的备注从“申仔”改成了“阿申”,证明自己不是个禽兽

东省醒狮:……[令人发指的骚操作.jpg]

伶仃洋上一群岛:所以这是成了吧?

[“关爱空巢老羊”加入了群聊]

关爱空巢老羊:[网页链接]

关爱空巢老羊:算利是啦。大家同喜。

东省醒狮:……WOC一回来就撒钱?你不是我们的大佬

蒸糕包:你是谁???

鼎湖山裹蒸粽:你把我们大佬怎么了!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截图.jpg]不是钱。大家安心。

关爱空巢老羊:……[一帮衰仔.jpg]

红船泊晚沙:利是派南航积分的我还是头回见

关爱空巢老羊:不要我收回去咯

半城山色半城水:不不不,要的

蒸糕包:所以东航的积分不带着发一点吗[嘿嘿嘿嘿.jpg]

伶仃洋上一群岛:我好像记得这两家是可以兑的?

[“你香江”上传群文件“积分使用规则整理.doc”]

鲛の泪:嘉龙这谜一样的效率

东省醒狮:话说大佬你现在脱团狗了,能把这个缺爱的ID改了么?

关爱空巢老羊:不得

关爱空巢老羊:脱团和家里人的爱是不一样的嘛

蒸糕包:我截图发沪哥了

红船泊晚沙:发什么啦,应该把阿申加进来吧?

鼎湖山裹蒸粽:加进来看我们聊了一屏的利是是不是不太好?

伶仃洋上一群岛:……那你觉得他们群里现在在聊什么?

鼎湖山裹蒸粽:……[有道理.jpg]

鲛の泪: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东省醒狮: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红船泊晚沙: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你香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

蒸糕包:我真截图了

 

群名:长三角经济发展高疯论坛

16:00

糖醋小排:[截图.jpg]昨天谁讲的没有事情?@旁友,渡劫伐?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哟~

浅斟低唱:我觉得应该刷这个——yooooooo

旁友,渡劫伐?:……昨天讲的时候的确是还没有事情的

水光潋滟晴方好:所以是今天搞出事情来的?

暮烟秋雨过枫桥:你们搞事情的速度有点快啊

雨花石:啧,太快了不好

海定则波宁:小舟在线呢,你们这帮老流氓不要忽然在群里开车!

气压江城十四州:所以确定是成了是吧?@旁友,渡劫伐?

旁友,渡劫伐?:嗯,是。

气压江城十四州:恭喜恭喜。

旁友,渡劫伐?:谢谢谢谢。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以前没看出来火腿大大还有八卦属性

气压江城十四州:其实……是义乌刚才说设计了一批CP主题的旅游纪念品周边,方案已经送厂了。

旁友,渡劫伐?:……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什么周边?图发出来看看

气压江城十四州:我这里不全,就只有一套明珠塔和小蛮腰的3D鼠标垫样品。你们等下我拍照。

 

16:03

气压江城十四州:正面[照片.jpg][照片.jpg];

气压江城十四州:反面[照片.jpg][照片.jpg]

糖醋小排:可以啊

暮烟秋雨过枫桥:这样搭一下还挺好看

气压江城十四州:还有夜景版的

气压江城十四州:[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旁友,渡劫伐?:……

雨花石:这个配色……

浅斟低唱:堪比二胡卵子

雨花石:……@浅斟低唱[你过来我们谈一谈.jpg]

雨花石:我家砳砳走的是可爱路线,这不一样

水光潋滟晴方好:……我同意维扬[自知者明.jpg]

雨花石:……

镇吴江山:我觉得还可以。砳砳挺萌的。

雨花石:润润![熊抱.gif]

旁友,渡劫伐?:等等,我找几张颜色纯一点的夜景发给你 @气压江城十四州

气压江城十四州:好好,你直接发义乌也行

旁友,渡劫伐?:[OK~.jpg]

雨花石:阿申呀,

旁友,渡劫伐?:?

雨花石:你以后有什么问题还是直接讲,忽然一掉线一整天,家里难免还是有些不放心

 

16:07

旁友,渡劫伐?:诶,好。好。

 

16:10

浅斟低唱:……宁建业你的脸呢?

浅斟低唱:为了不在群里被集火,你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最后BB两句】

发现聊天体一个问题就是有些剧情不太好展开,写完自己看都有点没头没尾的。哪天我不太懒的时候再给这对儿补个双向暗恋的前文和成了以后的后续好了……
最近觉得他俩格外适合双向暗恋——
一向勇气过人行动派,自信满满凡事没在怕的穗先生,因为喜欢上优秀的后辈,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还不够好。
“他喜欢我只是因为我刚好出现在那里”
精英教育童年美满,中二时期正撞上天降大任于斯人,从此再没从戏里出来的沪少爷,因为始终得不到先生的爱情,总觉得人生还不够圆满
“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能让先生不再当我是个仔?”
总之恋爱使人矫情,恋爱使人自卑;这个主题放在本来尤其自信的人身上有种迷之快感【快闭嘴你这个恶趣味】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