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师以后才发现先生自己也搞不掂哪能办法?(中)

(上)

 

(接前文)

9:58

雨花石:哦呀~

水光潋滟晴方好:你没有什么?没有装死还是没有嫁?

旁友,渡劫伐?:都没有好吧

糖醋小排:[你看我们信你么.jpg]

旁友,渡劫伐?:真的。没有。尤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情况

旁友,渡劫伐?:我跟穗先生没事情的

海定则波宁:哦

海定则波宁:是苏杭那种“我们虽然用情头、连句子、日常在自拍里玩亲亲,但我们只是单纯的姬友”的没事情么?

暮烟秋雨过枫桥:是你甬那种“我们虽然穿亲子装、晒朋友圈、在妹妹的每一条动态底下秒赞,但我只是个单纯的妹控”那种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旁友,渡劫伐?:……[投胎不慎.jpg]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所以嫁人之前才要多加小心~

水光潋滟晴方好:讲点道理,越庭不错啊,阿申这个眼光比某些人当年好得多了~

浅斟低唱:哈哈哈哈,帮@雨花石

雨花石:这也能扯到我,我躺的还不够远吗!

旁友,渡劫伐?:[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旁友,渡劫伐?:我摊底了,你们自己看吧

水光潋滟晴方好:……

水光潋滟晴方好:阿申呀,

糖醋小排:你有没有想过,我们集火你,其实是有很深刻的原因的

暮烟秋雨过枫桥:以前一直没有告诉你,是觉得你还小

三千越甲可吞吴:现在你大了,也可以听一听了

旁友,渡劫伐?:……忽然什么情况?!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你应该知道我们是个重组家庭,家里面各种矛盾一直都是很多的

海定则波宁:这样时间久了,对家里的团结一致也不好

雨花石:总结得简单一点

雨花石:[崽呀,爸妈当年生你,就是因为家里缺个MT.gif]

旁友,渡劫伐?:……

[管理员“旁友,渡劫伐?”开启1000岁以上禁言]

 

10:05

波宁即海定:……

旁友,渡劫伐?:小舟在哦

波宁即海定:甬哥讲私信关了没有用的,他还有30秒到达现场

旁友,渡劫伐?:……

旁友,渡劫伐?:怎么可能,从宁波过来最快也要3个点钟

波宁即海定:你为什么觉得他一定从宁波过来?

旁友,渡劫伐?:……!!!!

波宁即海定:10,

旁友,渡劫伐?:小舟你不骗人的吧?

波宁即海定:5,

旁友,渡劫伐?:这种玩笑不好随便开的哦

波宁即海定:4321。

 

10:06

[管理员“旁友,渡劫吧?”解除了禁言]

旁友,渡劫吧?:[魔都大大本群唯一专用乖巧.jpg]

 

10:27

申仔:先生啊……

穗先生:?

申仔:你讲的那个办法不管用啊

申仔:[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申仔:失踪上线,变本加厉[生无可恋.jpg]

穗先生:唔系咁喔……你等下

 

群名:大∩区[未读99+]

7:30

伶仃洋上一群岛:你们今早谁同大佬饮茶?帮我带点东西给他

7:45

伶仃洋上一群岛:没有人喏?@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不是你吗?

7:50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今天不是我

鲛の泪:难得,居然不是濠镜[偷笑.jpg]

东省醒狮:本来也不是他啦,就是濠镜乖仔,每次说去都去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本来是我,但后来打电话时又说我如果有事就算了,他也可以约其他人

伶仃洋上一群岛:所以今次究竟是谁?

半城山色半城水:@蒸糕包 阿鹏出来帮发个通知啦

 

8:02

蒸糕包:啊,不用,我知道是谁。沪哥。

蒸糕包:刚去办公室路上想抓紧时间开几局,正好沪哥在线,结果打一局他就要下,说大佬让吃饭的时候不要打游戏。

东省醒狮:[意思意思同情一下.jpg]

东省醒狮:大佬现在已经恶化到别家的仔也不放过了吗?

红船泊晚沙:也不算啦,阿申是他学生吖嘛

伶仃洋上一群岛:对喔,时间太久,总是忘记这个设定

伶仃洋上一群岛:讲起来他拜师的时候我还去了

东省醒狮:其实,会忘是因为没多久大佬的生意就被反超了吧

蒸糕包:[忍笑,没忍住,哈哈哈哈.gif]

 

8:10

红船泊晚沙:不过讲实话,确实有点奇怪

伶仃洋上一群岛:?

红船泊晚沙:周五的早茶大佬一早就话是专门留给家里的嘛

江jiāng门:哦,对,我也想起来了,说是现在大家都忙,要注意联络感情

红船泊晚沙:所以咯,应该是不会找其他人的

蒸糕包:……我一直以为他是找不到人才这样的

 

8:14

东省醒狮:鹏仔啊……

东省醒狮:大佬他只是暂时不在线,你讲话他上线还是看得到的

蒸糕包:…………!!!

蒸糕包:kkkk,怎么办???超两分钟了撤不回来了!

鲛の泪:我们会记得你的

蒸糕包:快,都说话,帮我刷上去[ballball各位亲人.jpg]

伶仃洋上一群岛:然而我看大佬不怎么约嘉龙啊

半城山色半城水:因为嘉龙没濠镜乖仔?

东省醒狮:讲道理,濠镜乖仔难道不是因为正面G不过嘉龙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

伶仃洋上一群岛:[这些话留着回家怼你弟用.jpg]

红船泊晚沙:正经点,不找嘉龙是因为他每次去都默默先埋单,大佬话不敢约了,“感觉在站细佬便宜”这样的

东省醒狮:还有这种操作!我下次也埋单试试

[“东省醒狮”撤回一条消息]

你香江:……

蒸糕包:莞哥别撤了,没用的,我截图了

东省醒狮:……我最近得罪过你?

蒸糕包:没有。但我不能一个人死。[端庄.jpg]

 

【25小时后……】

9:38

蒸糕包:大佬昨天一整天没上线啊

东省醒狮:你很期待喔?

蒸糕包:早死早超生你不懂?

半城山色半城水:现在也不在线

蒸糕包:昨天沪哥好像也掉线一整天……结合禅姐昨天讲的,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东省醒狮:[年轻人,脑洞收一收.jpg]

蒸糕包:是真的能怎么样?至多不过有位阿嫂

红船泊晚沙:这可不一定啊[tooyoung, sometimes naïve.jpg]

伶仃洋上一群岛:讲实话,为咩我们一直没有过正式的阿嫂呢?

鼎湖山裹蒸粽:……你们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客观讲来,大佬跟那边比还是有很多劣势的

蒸糕包:比如说?

东省醒狮:身高啊……

蒸糕包:[无法反驳.jpg]

你香江:这些事和身高又冇乜关系

江jiāng门:嘉龙忽然激动个什么?

半城山色半城水:因为阿鹏这个挂X是家里最高的吧

鲛の泪:嘉龙别担心,虽然你矮,但我们相信你是攻

东省醒狮:其实嘉龙还好了,挂没有阿鹏开的好,不过也还可以。说起来他沪也是开挂的……然而大佬是真矮啊

伶仃洋上一群岛:然而大佬是真矮啊

红船泊晚沙:然而大佬是真矮啊

鼎湖山裹蒸粽:然而大佬是真矮啊

蒸糕包:说到矮我想起来一个事,清明放假的时候沪哥来过一趟,那天我们在大佬家里的时候,聊到广东天热起来了要开空调。大佬说了句要换滤网,然后人就不见了。大佬家书房空调的位置你们知道,挂的不太高,我们刚好站在那个旁边,顺手就把滤网拆出来了。结果一回头2333,看见大佬搬了个板凳站在门口[捶桌大笑.gif]

东省醒狮:鹏仔你是今天又不怕死了喔?

 

10:25

红船泊晚沙:早上说完越想越不对了,我又想起来一件事

红船泊晚沙:今年大概七月份吧,就是网上广州下开水那个梗出来的时候,我有一次看到大佬对着手机讲解煲凉茶

鼎湖山裹蒸粽:确定不是直播吗?我记得大佬去年冬天开过一个老火靓汤的直播,人气像还可以

红船泊晚沙:不是直播,我能听到对面讲话,应该是视频通话啦……而且现在想想对面讲粤语的那个口音……

你香江:我其实更关心那个老火靓汤的直播今年还有吗?

红船泊晚沙:停了啊,大佬话太累了

东省醒狮:?我有看到一回他就是煲汤的时候把手机放旁边而已啊

红船泊晚沙:煲汤不是要好长时间吗?中间他就跟观众聊天嘛,一聊几个钟不就好伤神……有一回我听到他在跟人讲子女教育问题

鼎湖山裹蒸粽:啊!难怪我搜索的时候他的频道被分在情感类

东省醒狮:所以视频教那边煲凉茶哦,可以说是很贤惠了……

关爱空巢老羊:贤惠条毛啦,顶多算出于人类的基本善良

关爱空巢老羊:你们不知上海七月份有几热

 

10:31

蒸糕包:哇,这个上线的时机

红船泊晚沙:确实是不知喔

东省醒狮:我啲点解要知呢?

伶仃洋上一群岛:点解你会知呢?

关爱空巢老羊:……

蒸糕包:……嫁出去的大佬泼出去的水?

东省醒狮:但是,大佬嫁出去我们就没有大佬了[我觉得不行.jpg]

伶仃洋上一群岛:或者我们可以派代表跟那边谈下可否考虑入赘?

蒸糕包:什么娶过来嫁过去的,你们这都是封建思想。现在异地很方便的,再说他们动卧都开多少年了,睡一觉12小时……还全是夜车

[管理员“关爱空巢”退出了该群]

鲛の泪:你这么一讲我忽然觉得……

红船泊晚沙:未雨绸缪[鼓掌.jpg]

伶仃洋上一群岛:深谋远虑[鼓掌.jpg]

鼎湖山裹蒸粽:天时地利[鼓掌.jpg]

东省醒狮:皆大欢喜[鼓掌.jpg]

蒸糕包:说的真好[鼓掌.jpg]

……

你香江:你们刚刚是不是刷过去了什么重要信息?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截图.jpg]

半城山色半城水:……这个厉害了

蒸糕包:怎么办?派个人把大佬加回来?

东省醒狮:说得对,你是管理员你去加

红船泊晚沙:你是管理员你去加

伶仃洋上一群岛:你是管理员你去加

你香江:你是管理员你去加

鼎湖山裹蒸粽:你是管理员你去加

……

蒸糕包:又不是只有管理员能加人!@你香江爱呢!


*身高开挂是指移民;顺便从均身高看我爱豆怕是个假的南方人。

昨天忘记写,感谢ID供梗 @言萤  @春虫虫Scarleton  @君子爱财🐒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