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师以后才发现先生自己也搞不掂哪能办法?(上)

穗沪穗无差 元旦合家欢聊天体

 

珠三角&长三角(部分人员)全员戏精设定 tag打不下,具体见ID列表

本文确定CP只有穗沪穗,其余都是调侃

具体攻受和其他CP都请自由心证

本文基本建立在信口开河的基础上,请务必不要严肃

预计三更完结,请谨慎食用

 

群名:长三角经济发展高疯论坛

ID:旁友,渡劫伐?——上海

水光潋滟晴方好——苏州

暮烟秋雨过枫桥——杭州(天堂组情侣名,梗是反的注意)

浅斟低唱——扬州

雨花石——南京(头像是一只砳砳)

镇吴江山——镇江

波宁即海定——舟山

还定则波宁——宁波(亲子名注意区分)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相关信息——嘉兴

糖醋小排——无锡

三千越甲可吞吴——绍兴

本群唯一壕瓯无缺——温州

天地大生——南通

气压江城十四州——金华

 

群名:大∩区

ID:关爱空巢老羊——广州

红船泊晚沙——佛山

鼎湖山裹蒸粽——肇庆

东省醒狮——东莞

蒸糕包——深圳

半城山色半城水——惠州

你香江——香港

伶仃洋上一群岛——中山

矩记手信全球总代理——澳门

鲛の泪——珠海

江jiāng门——江门

 

(私聊ID显示为个人给对方的备注)

23:59

申仔:[参展信息.pdf]

[对方已成功接收文件“参展信息.pdf”]

穗先生:……你是设置的定时发送?

申仔:刚刚赶完[尴尬.jpg]

穗先生:这种事下次提前在群里催一下啦~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00:05

申仔:我在家群里发通知会被集火

穗先生:……哦[关怀傻子的眼神.jpg]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穗先生:[同情的眼神.jpg]手滑

申仔:……

申仔:先生没有这种烦恼吧?在家里应该很有威信

穗先生:系啊,当然的嘛~

申仔:[羡慕.jpg]

穗先生:因为你年龄小吖,正常啦,不用太介意

申仔:其实想问……这种事有没有诀窍?有的话先生可以教我吗?

穗先生:怎么讲,关键是要让他们意识到你的重要啦~比如,你可以试下消失一段时间,反刷存在感,就是小朋友离家出走的原理,很简单的

申仔:失联吗?不会出问题吧?

穗先生:私人联系方式关掉,工作号开着么就好咯

申仔:还是不太放心……真的有用吗?

穗先生:试下咯~不信的话我也可以一起

穗先生:这样,你不是明天要来广州吗?正好朝早一道饮茶,周末同时失联25个钟看下效果

穗先生:细节面谈

申仔:[OK~.jpg]

 

34小时后——

【群聊:长三角经济发展高疯论坛】

9:15

天地大生:@旁友,渡劫伐?@旁友,渡劫伐?@旁友,渡劫伐?

天地大生:人呢?

雨花石:K,这个魔性的ID一刷屏,我还以为被拉进了传销组织

天地大生:你们谁看见阿申了,前天催命一样让发文件,发过去了问他怎么样又不讲话了。昨天还一天不在线

雨花石:什么年代了不在线应该不可能吧,估计是在装死

暮烟秋雨过枫桥:装死的话这么炸不管用的,群肯定屏蔽掉了

糖醋小排:不是,可能真的不在线

糖醋小排:上次让他帮带东西,我在微信上转钱给他,刚才24小时自动退回了

雨花石:……钱都不要,看来是真的不在

天地大生:看来是真的不在

暮烟秋雨过枫桥:看来是真的不在

水光潋滟晴方好:看来是真的不在

水光潋滟晴方好:所以正经一点,人哪里去了?阿杭发个公告看看?

暮烟秋雨过枫桥:@所有人 各位同学请注意,如果在线上任何地方发现一只装死的阿申,请务必拖回群里掩埋。谢谢。

 

9:21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相关信息:刚问了下静安,说是去广州了

天地大生:去个广州又不是非洲,至于不在线?

三千越甲可吞吴:秀啊,

三千越甲可吞吴:我以为戏剧节搞完了你会把这个卖片的ID改掉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相关信息:为什么要改?我ID有什么问题?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相关信息:你们看一下群名,我们这是个经济论坛,经,济,论,坛!你们这些人天天不务正业,在这里八卦、斗图、闲聊天的时候,就只有我还在想着赚钱[自豪.jpg]

雨花石:说的好有道理,我差一点就信了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相关信息:以及越哥你顶着这样ID在群里晃了这么久都还没被苏姐打死才是个迷好吗

水光潋滟晴方好:[我们仙女不打人.jpg]

暮烟秋雨过枫桥:刚去敲了下越庭,居然也不在线诶~

雨花石:咦~?

糖醋小排:哦~?

水光潋滟晴方好:诶~?

三千越甲可吞吴:啧~

暮烟秋雨过枫桥:我隐约觉得这里头有什么事情

天地大生:你们在说什么?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相关信息:坦白来讲,按照阿申那个从最南浪到最北,国内搞到国外的风格,我觉得……

雨花石:也没有那么夸张吧?

水光潋滟晴方好:跟你比的话那是还好

暮烟秋雨过枫桥:跟你比的话那是还好

浅斟低唱:跟你比的话那是还好

糖醋小排:跟你比的话那是还好

雨花石:@浅斟低唱 你说什么呢?老,师。

雨花石:讲着阿申的事情呢,干什么忽然集火我?

镇吴江山:你也还好

雨花石:哇,润润![痛哭流涕.jpg]

三千越甲可吞吴:你们措辞还是注意点好吧,群里还有……呃……

暮烟秋雨过枫桥:群里已经没有孩子了

水光潋滟晴方好:群里已经好多年没有过孩子了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哈哈哈哈,你们别这样讲,有的人可是一直觉得自己还是个宝宝来的,当心他哭给你们看哦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哭得像个七百多岁的阿申.jpg]

雨花石:哈哈哈哈,这个图,这相片在哪里拍的?

本群唯一壕瓯无缺:[你们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江南皮革厂.gif]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忘记了,有点久了

糖醋小排:仔细看好像不是在哭?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对,应该是在打哈欠其实

点我看乌镇互联网大会信息:顺便,我们居然连瓯老板都炸出来了,阿申还没有上线

雨花石:前排围观瓯老板

浅斟低唱:瓯老板今天居然在国内

暮烟秋雨过枫桥:没有,国际在线

气压江城十四州:既然瓯老板自己提了这个梗,我们似乎应该意思意思问一下——小姨子还好吗?

本群唯一壕瓯无缺:老婆都没有哪来的小姨子

本群唯一壕瓯无缺:您们等等我自证清白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好了

雨花石:今天这么热闹,我记得火腿大大平常也是个不讲话的

气压江城十四州:[沉迷赚钱,日渐消瘦.jpg]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赚钱不易,日渐臃肿.jpg]

……

【跑题的三十分钟后……】

 

9:55

水光潋滟晴方好:我刚才问了下阿鹏,越庭确实也不在线

雨花石:不是吧,真的有事情?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老穗……这个不可能吧,他家里那么多仔还不够他带的?

暮烟秋雨过枫桥:这个不一定,听说带崽上瘾@海定则波宁是吧?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哈哈哈哈,不要圈四明了,四明现在沉浸在“我种的白菜被猪拱了,这猪还曾经跟我称兄道弟”的心塞中

海定则波宁:[你看我理你们么.jpg]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四明不要着急,小舟早晚也是要嫁的

水光潋滟晴方好:我们刚才说群里没孩子的时候,似乎把小舟忘了

波宁即海定:……没事,我可以假装听不懂

暮烟秋雨过枫桥:……小舟是个好孩子啊!

本群唯一钻石王老五瓯无缺:所以大海已经嫁了,小海还会远么?

旁友,渡劫伐:[我不是!我没有!.gif]

 

9:58

雨花石:哦呀~


*瓯老板那个ID是因为大家都觉得他是壕,他索性承认了,算是一种自我解嘲。他其实是个很低调的壕。

请大家(尤其出场地区的同学们)看在元旦的份上不要打死我

新年快乐。我是粉。比心。

评论(8)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阡 | Powered by LOFTER